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揭晓 五位无锡模范登上领奖台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分享至:

  10月17日,省文明委在南京举办“美德之光”——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从市文明办获悉,无锡共有5位道德典型赴宁领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秋峰出席颁奖仪式。

  从1994年起踏上扶贫助学之路,足迹遍布20多个省180多所学校的堰桥高中退休教师俞斌获评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半年内救回三条生命,用无畏谱写英雄赞歌的山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队员杨晓君获评省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扎根电力一线21年,完成40余项创新攻关项目的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主任何光华获评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宜兴市宜城街道王俊按摩保健所负责人、盲人推拿师王俊与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丽芬分别荣获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提名奖和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奖。

  据悉,接下来,我市将以道德讲堂、交流会、媒体报道等多种形式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组织开展道德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朱冬娅)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