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慈善专场活动 无锡动员部署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23 来源: 分享至:

  进一步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我市昨日召开“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江苏慈善专场活动无锡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卢敏参加会议。

  近年来,江苏省慈善总会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开展网络募捐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无锡市慈善总会也紧跟步伐,同步大力发展网捐事业。其目的主要是引导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腾讯公益平台是此次专场活动的主平台,活动开始后,腾讯慈善基金将拿出5000万元以不同的方式进行配捐和激励。今年的活动将于9月正式开展线上募捐,此后还将举办“慈善之夜”专题晚会、开展“99公益日”活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等6项活动。

  据悉,筹得款项将结合无锡实际,辅以“慈善力量·疏解困难”主题来分配,受益群体包括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困难员工、特困群体,以及患大病、重病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创业就业,款项还将用于建立乡村公益医疗互助体系等。(崔欣润)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