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好人故事 激昂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分享至:

  向榜样致敬,与善意同行。昨天下午,梁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春意融融,嵇绍勇、杨可、周红艳、郁期青等好人代表欢聚一堂,以现场访谈的形式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感悟。

  活动现场,2022年第四季度无锡好人“善行义举榜”发布,为2022年第四季度江苏好人代表和无锡好人代表颁授证书,为2022年文明无锡公益广告大赛获奖者颁奖。矢志报国、三测珠峰的“第一代测绘人”郁期青,带领团队帮扶困难群体17年的“欢乐义工”顾勋,及时清理路障消除事故隐患的货运司机陈雷雨,将残疾女儿培育成才的伟大母亲顾惠君……好人榜上的一个个名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见义勇为的无畏精神、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孝老爱亲的至美真情。

  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身边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截至目前,我市104人(组)上榜中国好人,235人(组)获评江苏好人,评选出无锡好人1061人(组)。他们以凡人善事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起城市的道德脊梁,引领着向上向善的榜样力量,成为太湖明珠、江南盛地最美丽的风景。(陈霏)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