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用分可以换福利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 分享至:

  昨天是全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上午,“信用·文明号”专列从地铁1号线市民中心站缓缓驶出,开启了我市“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序幕。同一天在灵锡“APP”上,“阿福分”周二福利日抢券活动、信用知识答题竞赛正式上线,通过互动的惠民活动提高人们的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为提升信用获得感、营造人人守信的氛围,去年7月,市发展改革委依托灵锡“APP”推出个人信用分“阿福分”应用活动,旨在打造具有无锡特色的个人信用场景应用模式。个人信用分即“阿福分”,是指以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归集的个人公共信用信息为基础,以信用积分管理平台归集的其他信用信息为补充,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测算形成的反映个人信用状况的分数。赋分范围是本市行政区域内18周岁及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户籍人员和常住非户籍人员。所获得的“阿福分”可在停车、交通、旅游和家政服务4个场景享受信用优惠。截至目前,“阿福分”自主开通用户已超过19万人,累计使用近58万人次,切实让市民体验到“信用有价、守信可感”。

  从昨天起,将连续五周推出“阿福分”用户周二福利日抢券活动。即已开通“阿福分”的用户,活动期间可随机领取1张5元停车券、20元饮品小食满减券或50元餐饮满减券,在湖滨商业街指定公共停车区域及商户可直接使用。每个用户(同一身份证号)最多可领取1张停车券及1张20元饮品小食满减券或50元餐饮满减券。

  “阿福分”用户还可以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答题,3分钟内答对6道题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答错或超出预定答题时间可重新进行答题,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享有3次答题机会,每个用户活动期间仅可中奖1次。奖品为蛋糕券或电影券。(祝雯隽)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