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政务诚信建设:梁溪区信用办召开信用承诺信息报送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分享至: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下发的《关于更新发布<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的通知>》、苏信用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6日下午,在市信用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梁溪区信用办坚持真抓实干,召集区行政审批局、区科技局等20个部门及9个街道,召开信用承诺信息报送专题部署会议,各单位信用联络员或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用办总体介绍了目前国家、省、市级对信用承诺的相关政策要求,并从省对区政务诚信考核的角度重点阐述了信用承诺信息报送的重要性。结合目前各单位信用承诺信息报送的现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并形成常态化归集信用承诺信息机制,严格落实政策、切实履行职责,定期报送信息至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市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对新版信用承诺及其履约践诺情况信息的格式中各个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答疑。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梁溪区信用办将继续坚持干在实处,推动信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筑牢诚信之基,擦亮城市底色,踔厉奋发,奋力谱写诚信梁溪新篇章。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