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开展党课教育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分享至:
 

  日前,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并学习了《党课开讲啦》节目,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据了解,该行党总支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积极宣传《党课开讲啦》节目相关信息,要求各支部每一名党员及时观看节目。通过电视、手机APP、网络观看直播,采用集中组织和分散学习结合收看节目。

  根据观看内容,各支部围绕《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提升学习实效。各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谈感受、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该行党总支要求党员把学习党史与当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大众提供高效、优质、温暖的金融服务。(臧黎明)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