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梁溪专场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分享至: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赴我市各地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昨天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来到梁溪区委党校大礼堂,作宣讲报告。

  李秋峰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材料翔实、案例生动,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听后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

  报告会后,李秋峰与梁溪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李秋峰勉励大家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勇毅前行,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韩玲)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