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东亭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分享至:
 

  为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在基层落地见效,日前,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清亮来到锡山区东亭街道作宣讲报告,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以互动式宣讲的形式为大家阐释精髓。

  尹清亮以“百年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再聚力量奋勇前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立论高远、着眼实际,为东亭街道党员干部更加精准地领会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提供了充足的理论滋养和有益的实践指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举措,为加快建设“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贡献力量。(马悦)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