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走进滨湖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分享至: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会议精神中汲取奋斗智慧和前进力量。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滨湖区荣巷街道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无锡市社科联副主席孟菲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孟菲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围绕党为什么作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决议、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及其共同特点、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和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启示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启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笃定前行,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报告会后,孟菲又走进了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参观了省寄生虫病科普馆,详细了解了血防所在虫病防治、科研等方面的内容,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还与相关部门党员干部作面对面交流。(周岚婷)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