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无锡开放大学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分享至: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日前,无锡开放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范良作专题宣讲。此次报告会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另有少数干部和师生通过网络收听、收看。

  范良从深刻把握召开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无锡开放大学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教师要强化理论学习、责任担当,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更好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奋力打造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无锡样板。

  (陈春贤)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