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阳红公益讲堂受欢迎 锡阳红公益讲堂又开启啦!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分享至:

  6月20日,原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林玉娣来到锡阳红公益讲堂直播间,为大家科学、系统地讲解预防新冠的知识。当天有超过10万人在线收看了节目。林玉娣退休后,发挥专业特长,担任无锡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科普讲师团讲师、健康科普组组长,深入基层为大家科普健康知识。她说:“当前我市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每个人应从自身做起,做好防护和健康管理,才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筑起坚实的防疫屏障。”

  6月21日,锡阳红公益讲堂工作人员带领老年朋友参观无锡市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中药标本馆,了解鉴别常用中药材的方法,聆听保健品非法添加及药品不良反应的知识讲座,近50位老人报名参加了活动。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医护人员提供了医疗保障。61岁的梁阿姨说:“这样寓教于乐的科普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锡阳红公益讲堂由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办)和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自去年推出以来,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新鲜的新闻主题及活泼的互动方式,受到老年朋友的广泛欢迎。公益讲堂从今年6月起举办营养美食、养老方式探讨等8场活动。(王菁)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