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宣传活动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
发表时间:2022-08-23 来源: 分享至:

  巾帼心向党,奋斗正当时。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无锡市妇女群众“强国复兴有我——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吴区科技交流中心举行。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卢敏,全市各界优秀妇女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全市各行各业女性用热忱与执着在各自岗位上彰显“她力量”,谱写新时代的奋斗赞歌。在主题宣传片《她奋斗》的背景乐声中,活动拉开帷幕,围绕“守护”“突破”“奔跑”“记录”“启航”等关键词,叙述公安、科创、卫健、教育、媒体等领域的女性成长奋斗事迹,展现巾帼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过程中挥洒汗水、敢拼搏敢创造的形象。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何光华、2021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匡华、4家2021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获颁荣誉证书。市三八红旗手联盟发起“践行使命担当助力共同富裕”倡议,启动助力共同富裕“她行动”。(朱冬娅、见习记者 夏昊森)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