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季度“无锡好人”发布 凡人微光点亮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 分享至:

  近日,凡人微光熠熠生辉,点亮了黄巷街道阅读空间。2022年第二季度“无锡好人·善行义举榜”在此发布,一群身边好人受邀来到现场,以道德讲堂的形式交流典型事迹、畅谈分享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心得感受。

  活动在一组《美德之光》短视频中开启,现场观众和观看活动直播的市民网友通过短视频认识了勇救落水母子的退伍军人瞿雪峰、一心助老十年的巾帼暖心人沈红卫、行进在公益路上的应急救援“尖兵”宋乐等身边好人。近期,经层层推荐、择优评选,瞿雪峰、沈红卫、宋乐等11人当选2022年第二季度“无锡好人”。随着当季“无锡好人·善行义举榜”现场发布,鲜花和掌声送给了这些可爱的身边好人。当天,坚守锡城东大门的防疫专班“老兵”黄伟等多位获评2022年上半年“江苏好人”的代表也来到现场,与“无锡好人”代表一起分享他们的故事。

  近期,《公民道德歌》大家唱活动正在全市火热开展。昨天的活动中,梁溪区黄巷街道合唱队现场教唱《公民道德歌》,用歌声向身边好人致敬。当天,全市各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也纷纷组织集中收看本次道德讲堂,感受凡人微光,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环境。(朱冬娅)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