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欣公寓社区 携手推进“三全”家庭教育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 分享至:

  7月20日,新吴区旺庄街道长欣公寓社区开展“三全”家庭教育支持行动系列活动,来自市妇联、共建单位和社区的志愿者共同参与,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推门可见、社区可感、家家参与”的社区生活化家庭教育氛围。

  作为江苏省首批“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试点, 长欣公寓社区探索构建“社区全域、父母全程、家庭全类型”的“三全”家庭教育指导模式。当天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志愿者举行了亲子互动游戏、义务理发、测量血压以及防诈骗宣传等活动。一辆由市妇联为“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定制的“家教大篷车”十分显眼,孩子和家长一起上车参观,听志愿者讲述革命故事。来自市妇联的志愿者开展了家庭教育咨询服务,受到居民的欢迎。(魏娜)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