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代代传 家和万事兴” 主题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 分享至:

  6月11日,由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主办,新吴区硕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家风代代传 家和万事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系列活动聚焦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将围绕“家”字做好文章,系列活动贯穿全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家庭教育、志愿公益、亲子阅读、干部清廉、强身健体、文化艺术等项目,计划开展16项“家”能量活动。现场,还为2021年度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十佳文明家庭”进行了颁奖。

  据悉,今年以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妇联、工会、共青团组织开展了寻访优秀典型示范家庭活动。广大家庭积极参与,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的推荐和寻找,涌现出了五好家庭、书香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以及好家风传承家庭等142户。(张安宇)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