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研究中心成立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 分享至:

  6月17日,无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无锡学院举行。

  据了解,无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研究中心由无锡市纪委监委与无锡学院联合成立,旨在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挖掘用好无锡丰富的家风文化资源,推进全市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家风,传承着精神,涵养着德行,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是我市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的创新探索,也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与无锡学院将以“资源共享”“融合打造”为原则,在深度推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过程中,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同时,大力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家风建设的思想觉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廉洁治家,在树立良好家风上为社会作表率,助力无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徐兢辉、见习记者 夏昊森)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