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万元爱心基金送达防疫救治一线
发表时间:2022-12-28 来源: 分享至:

  12月25日,宜兴大拈花湾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灵山慈善基金会向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捐赠303万元爱心资金,支持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秦咏薪,以及市卫健委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副市长秦咏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防疫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对宜兴大拈花湾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灵山慈善基金会为无锡防疫工作提供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已经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工作。希望全市广大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领会国家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为赢得疫情防控胜利作出更多积极贡献。“医务人员平安,才能有全市人民平安。”江大附院要切实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斗志保救治、保民生。

  后期,该笔爱心资金将主要用于为医院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人员提供物资保障。(江云)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