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民宿行业首个党委成立
发表时间:2023-02-23 来源: 分享至:

  本报讯 17日,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的酒店负责人、民宿业主们齐聚一堂,针对未来如何抱团发展、优势互补这一命题打出了一张“创新牌”。度假区酒店民宿行业党委正式成立,未来,将通过“新新在羡”党建品牌行动的实施,以“大党委”助力“大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转型。据了解,这也是我市成立的首个酒店民宿行业党委。

  据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拥有5个国家4A景区、17个特色景区,度假酒店、精品民宿等近450家,行业党委的组建将度假区的酒店民宿经营单位整合成组织共建、行业共管、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队伍共育的党建共同体,统筹联动区镇力量服务行业发展,推动行业优势资源整合互补,形成“党建引领、条块联动、多方协同、共同参与”的管理格局。

  以“党建链”串起新业态“产业链”。“党员先锋岗”“党员经营户”……未来,这样的“红色阵地圈”将成为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一大特色。(蒋梦蝶)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