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线下慈善长期劝募点入驻商业综合体
发表时间:2023-02-23 来源: 分享至:

  本报讯 17日至19日,连续三天的“星光关爱行动慈善集市”在滨湖万达火热举办。开设这场慈善集市,是为了配合“无锡善捐”平台针对困境妇女儿童的星光关爱行动线下劝募点落户滨湖万达。该劝募点也是首个设在商业综合体的长期劝募点。

  “长期劝募点由滨湖万达提供空间,方便‘星光盲盒关爱计划’慈善项目进行宣传和劝募。”市慈善总会网捐部副部长王晨告诉记者,为了配合宣传劝募点的落地,市慈善总会携手“小红花”社工一起组织了这场慈善集市活动。摊位费都将作为善款,通过“无锡善捐”平台捐赠到该项目中。

  “以往主要是通过进社区或者举办活动的形式,宣传慈善项目,渠道比较单一。”小红花妇儿关爱服务中心项目主管陈炜婷介绍,现在有了固定的长期劝募点,不仅拓宽了项目宣传的渠道,也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据了解,该项目的资助对象主要是全市范围内6岁至15岁困境儿童和受家庭暴力侵害、因病致贫、失独等困境妇女。工作人员在了解受助对象的需求后,将以家庭盒子、教育盒子、助力盒子的形式,为她们送去充满关爱和创意的礼物盲盒。

  据统计,截至19日下午5点,已有145位爱心市民在滨湖万达劝募点捐赠了善款,累计筹得1万余元。下阶段,市慈善总会还将在全市范围内的万达广场设立更多慈善项目的长期劝募点,并持续探索慈善与商业综合体的多元化合作模式。(耿沐言)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