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军与来访的GE医疗高层工作会谈 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明天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分享至:

  2月22日,市长赵建军与专程来锡考察的GE医疗全球超声业务首席执行官罗兰德一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大GE医疗在锡业务布局、深化生物医药领域合作共叙友谊、共话发展,达成了一致共识。GE医疗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张轶昊,副市长卢敏,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参加活动。

  赵建军感谢GE医疗长期以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去年疫情期间坚持生产、全力保供,为夺取“双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持。他说,GE医疗是无锡的好伙伴、老朋友,多年来深耕地方发展,已成为中国市场重要的医疗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当前,无锡正聚焦夯实提升“465”现代产业体系,把做大做强生物医药地标产业作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的关键变量,瞄准创新药、医疗器械、精准医疗等细分领域,加快推动产业发展迈进“快车道”、抢占“新高地”。GE医疗的业务布局与无锡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期盼GE医疗以此次考察会见为契机,进一步加码无锡、深耕无锡,加力促进产能升级,在持续加大中高端超声产品研发投入的同时,导入更多高端医疗产品进行本地化生产,带动产能提升、实现销售增长;加快优化产业生态,发挥产业链链主优势,集聚上下游企业打造特色产业园,做强智能医疗创新生态圈,探索成立产业专项基金,共同促进无锡医疗器械产业链提档升级;加速推动总部发展,积极在锡布局研发中心、客服中心和销售中心,着力打造区域性地区性的总部。无锡将坚持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竭尽所能为GE医疗在锡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最周全的要素保障、最周到的政务服务,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明天。

  罗兰德感谢无锡市对GE医疗在锡发展的支持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近况及未来规划。他说,GE医疗无锡基地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集团全球最大的超声产品生产基地,近年来更是将生产和研发融为一体、协同创新,更好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客户。GE医疗将充分发挥跨国企业优势,把更多高端资源、优势项目、优质资本推介到无锡,努力落地更多产品、引进更多技术、吸纳更多生态圈企业,为无锡做优做强生物医药地标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在发展空间、人才引进、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得到无锡政府更大程度支持,双方携手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共赢。(陈菁菁)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