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分享至:

  近日,我市召开2023年度“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部署今年全市相关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秋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全力以赴推进专项行动、开展专项整治,在案件查办、综合治理、宣传引导、基层建设等方面提质增效,高标准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

  李秋峰强调,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扛起使命任务;要聚焦重点难点深入推进“净网”“护苗”“秋风”等5个专项行动,精准实施各类专项整治;要健全责任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法治治理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上通报了获省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去年,全市共查缴非法出版物1625册,查处网络有害信息8753条,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06起,“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获评省级示范点数量全省第一。

  (朱冬娅)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