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区开展洁城行动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 分享至:

  从14日晚开始,全市城管系统对市区范围内的道路以及沿线区域、游园广场、城市家具、公共厕所等按照“全国最干净城市”标准,组织开展“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洁城行动,确保城市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次洁城行动,对市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工地周边、人行天桥、地下通道等,全部按照作业要求开展深度清理,重点区域、重点道路落实冲水、抑尘、洗扫车辆联合作业模式;同时,强化道路巡回保洁力度,加强重点区域夜间保洁。

  各区城管部门安排作业人员对游园广场和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和清扫保洁,做到路面干净、绿化带内无垃圾堆积、设施洁净;对废物箱、垃圾桶、公共座椅、交通护栏、公交站台等城市家具,在全面消杀后,进行擦拭、清洗,确保表面干净整洁;环卫公厕的保洁作业范围扩大至周边10米范围。

  对于目前仍处于中高风险的区域,一旦降为低风险区,城管部门将第一时间进行“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清除积存垃圾,开展消毒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全卫生、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卢易)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