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论坛”专题解读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分享至:

  为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昨天,锡山区举行“锡山论坛”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受邀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专题解读。

  周常青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无锡现代化建设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渊源”“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工作要求”“结合基层实际找准统战工作的着力点”4个方面,深度解读了统战工作的重大使命、重要意义、重点任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体翔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创新性。

  专题授课后,锡山区上下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锡山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尹晖)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