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科技城扩容“朋友圈”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分享至:

  9月19日上午,梁溪区政府、无锡梁溪科技城管理局筹备组与江苏联盛律师事务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三方将共同秉承“合作共赢”原则,在产业发展规划、推动项目落地、专业人才引入、平台整合提升、城市更新焕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法治化营商环境。

  梁溪科技城是无锡市“一带多点”协同创新格局的重要支点,是支撑城区未来发展的关键引擎,对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打造无锡产业新高地和城市新门户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正在加快布局新赛道、培育新优势、催生新动能,未来将聚焦基础设施生态、产业载体建设、宜居社区打造等关键环节,推动连片改造,加快推进特色园区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平台整合提升、城市更新焕新。

  据悉,江苏联盛律师事务所是知名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之一,在新兴科技产业、新能源、金融投资、房地产、不良及特殊资产处置等领域具有深厚专业优势及丰富经验,未来将在产业、项目等领域助力梁溪科技城的建设发展。

  (韩玲)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