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 进社区为民办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分享至:

  “真是又快又方便又贴心,让我们老年人不用大热天赶去银行网点排队办业务。”6月21日,家住万裕苑的张阿姨只用了5分钟就办理了一张第三代社保卡并成功开卡。记者了解到,这是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江溪街道万裕苑第一社区党支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行第二党支部、无锡智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四方联合,开展的“走进社区上门服务日”便民活动。

  “打通社保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切实感受服务便捷。”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剑飚告诉记者。本次活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在市人社部门指导下,以“社保卡服务就在你身边”为主题,结合第三代社保卡的“一卡通”应用,现场增加了交通出行功能特色服务,老百姓在万裕苑社区广场服务点即可实现办理社会保障卡、激活金融功能、现金与非现金交通充值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社区群众表示,因为社保卡免工本费办理、立等可取、一次办结,并具有实名认证安全、同享乘车优惠等居民服务一卡通功能,同时这张第三代社保卡搭载的金融功能还支持代扣代缴交通款、水电费、燃气费等,感觉很实用。

  当天,由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和太湖交通卡公司联合推出的“太湖交通卡”联名卡也格外受到青睐。邮储银行新吴区支行负责人郑臻表示,该支行将持续响应无锡人社便民服务号召,积极探索“社银”服务新思路,真正做到接地气、惠民生,为助力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朱尊)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