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分享至:

  6月24日,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党代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加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政策把握不精准、搞“一刀切”、落实不力等问题,同时维护好稳就业、促增收等民生福祉,切实提升监督执纪成效。要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用“全周期管理”方式,对腐败问题系统施策、综合治理;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部门、“小微权力”等,完善管权治吏体制机制。要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深化上下联动、贯通融合,加强成果运用,有针对性出台工作措施。市委各巡察组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市委第二轮巡察,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纠治吃拿卡要、虚报冒领、贪污截留等顽疾,督促做好边巡边改。要带头讲政治、强担当、践宗旨、严纪律,着力保障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徐兢辉、见习记者 夏昊森)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