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城管网络文化季启动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 分享至:

 

  近日,由50名网友、城管队员代表组成的“趣行俱乐部”从报业集团广场出发,展开“趣行——全国最干净城市·一‘骑’行动”,拉开了2022无锡城管网络文化季重点项目发布暨“净善净美·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网络采访大V行活动序幕。

  市城管部门以网络文化季活动为载体,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凝聚线上线下多方力量,以扎实举措稳步推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各项工作,为“最干净”的城赢得更多的“赞”。城管网络文化季已经成为无锡城管利用互联网思维,传递城管好声音的重要抓手。

  今年是无锡城管连续第六年举办网络文化季活动,也是无锡城管首次以重点项目发布的形式系统性推出网络文化活动,亮点纷呈:以“同心净锡城·E起趣多多”为主题,推出“趣画”“趣看”“趣听”“趣行”“趣拍”和系列网络主题IP等一批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的活动与产品,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助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活动现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主题logo和“净善净美·E起向未来”表情包同步发布。无锡城管网络文化季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

  (卢易 文/敖翔 摄)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