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再次“四不两直”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 分享至:

  8月24日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根据工作安排,再次重点对沿街各市场主体“门铃码”张贴、扫码验码、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秦咏薪参加。

  夜幕降临的南长街灯火通明,刚刚降温的天气让很多市民迫不及待逛起了夜市。秦咏薪深入沿街商铺、餐饮店、酒吧等场所,暗访和突击抽查进门扫“门铃码”情况,认真查看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当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共抽调15组40多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对6个城区板块的建筑装修工地、沿街店面、地铁进站口、中介公司等218家市场主体“门铃码”张贴、扫码验码、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情况开展实地督查,同步对第一批次评定的94家“放心”“不放心”场所落实防疫措施情况进行复查复核。从检查的结果看,大部分地区都能够落实相关防疫要求,市场主体相关从业人员能够按照规定落实应检尽检。检查过程中,也发现有个别单位防控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下一步,将进行督促整改和惩戒。(卫曦臻)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