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 安全巡查消除隐患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分享至:

  为应对台风“梅花”,昨日,市城管执法监督局和各市、区城管部门分别组建20至30人的应急队伍,市级环卫部门成立一支30至50人的应急作业队伍,所有应急人员加强值班,同时对急需的防汛防台应急物资按照要求储备到位。

  截至发稿时,各区城管已对辖区楼顶广告牌、门头店招以及工地围挡等户外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对有破损、倾倒苗头的,及时做好防范加固;对巡查中发现的树木倾倒问题第一时间做好现场安全保障,疏导交通,并协调相关部门处置清理;对前期排查到的低洼易淹地区,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及时疏通雨水管道,加紧抽排积水。各区环卫单位从13日凌晨起不间断清理井口和道路绿化带内的杂物,确保雨水口排水顺畅。在易积水路段,还提前备好机械排水设备。(卢易)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