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多环保热电厂关停 助力高新区城市更新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分享至:

  9月17日,无锡高新区与国联集团联合举行益多环保热电厂关停暨城市更新项目签约仪式。据悉,益多环保热电厂已于9月上旬关停,下一步,该地块将用于整体城市开发。

  益多环保热电厂是江苏省第一家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随着高新区区域产业、创新的快速发展,益多环保热电厂所在的太湖湾科创城已经成为全市科技创新核心区、高端商务集聚区和民生建设引领区。有关人士表示,益多环保热电厂的关停和该地块的城市更新,有助于将太湖湾科创城加快建设成为一个空间布局合理、发展活力强劲、城市品质高端、生态环境优良、居民幸福乐居的现代国际新城区,有助于高新区居住环境和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为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太湖湾科创城产城融合发展规划提供环境支撑。

  国联集团多年来一直深化与高新区战略合作,比如在华英证券总部项目、闻泰半导体投资项目、国联证券项目、集成电路产业基金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双方再次签约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在基金合作、金融服务、产业结构优化、环境保护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带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高新区,助力产业优化提升和区域产城融合。

  (杨明洁)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