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集团6年发放关爱老党员基金589万元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分享至:

  2月24日,无锡红豆关爱老党员基金发放暨民营企业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课题颁奖活动在红豆集团举行。会上,无锡红豆关爱老党员基金进行第6次集中发放,无锡民营企业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对2022年度评选出的10个研究课题和主题征文进行了颁奖。据统计,6年来共有450个组织、项目和个人得到关爱基金资助,总额累计达589万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参加活动。

  无锡红豆关爱老党员基金,由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于2017年出资设立,是全国首个党员个人捐赠的党内关爱私募基金。前5次关爱基金发放活动累计向全市229名贫困老党员老支书、6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课题研究人员、3个党建阵地公益项目、7个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17个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党建联盟发放。

  今年,根据市委组织部对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候选对象进行审核,共有63名老党员、老支书,12名优秀“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人员,获得总额达71.4万元的关爱基金。(尹晖)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