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书写人道主义事业的光辉篇章
发表时间:2022-07-31 来源: 分享至:

  爱心力所能及,接力携手共济!有这样一个组织,它奉行的宗旨是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它的旗帜飘扬在战场、疫地、灾区,飘扬在得到帮助的人心中,它就是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中国红十字会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一直以来,党和国家都高度重视这支力量。

  自诞生之日起,红十字运动就播撒着人间真情、彰显着人性温暖、闪耀着人道光辉。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一代又一代无锡红十字人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无私奉献、砥砺前行,积极履行法定职责,自觉涵养红十字工作公信源泉,为无锡红十字事业赢得广泛赞誉,也积淀了无锡人民“崇德尚善”“仁者爱人”的文化特质和精神风尚。

  近年来,无锡市红十字会以深化群团改革为抓手,以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为目标,聚共识、促改革、辟阵地、优服务、惠民生,在重大灾害救援、保护生命健康、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传递人道温度、弘扬大爱真情,应急救援能力不断增强,人道救助能力有效提升,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组织阵地建设有序推进,党的建设持续加强,蹄疾步稳地开辟了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谱写了一曲曲无私奉献之歌!

  大爱启程,使命在怀。无锡市红十字会将倾力在党政关注、群众期待、红会所能的领域展现独特优势,努力打造更多展现红十字风采的标志性成果,为我市打造博爱之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