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桥成立 民间双拥关爱基金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分享至:

  近日,惠山区堰桥“双拥关爱基金会”成立,11名以退役军人为主的爱心企业家和热心人士共同认捐1800余万元,这也是全省首个老促会扶贫会冠名基金。当天,首届基金会机构计划捐出20万元双拥资金,用于今年的年度双拥关爱帮扶计划。

  基金会发起人之一的江苏堰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国良是一名退役军人,50多岁的他深怀部队情结,去年,惠山区双拥关爱协会成立堰桥分会,胡国良担任会长。堰桥“双拥关爱基金”的认捐者中,今年已96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徐金荣令人感动,当天他赶到基金会成立现场,捐出5000元。与他一起,10位上市企业负责人、社会知名人士等纷纷捐款。“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相关退伍军人创业,同时为辖区内的新入伍军人、退役军人、烈士家属、部队立功军人等提供服务。”胡国良说。 (裘培兴)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