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经开区“红翎计划”发布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 分享至:

  近日,无锡经开区“红翎计划”先锋示范带发布暨2022年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年活动举行。

  去年以来,无锡经开区投入5600余万元打造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党群服务中心及10余个“两新”组织红色阵地;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联三解”“开门一件事”等实践活动250余次,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身边事;将红色阵地延伸至党员群众小区里、楼道中、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

  社区是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基层党组织是社区治理的“红色堡垒”。今年,无锡经开区继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年”活动,通过打造新一批28个基层党建品牌,强化整体造型效应,构建全区党建示范立体联动网络,推进品牌创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徐啸雨)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