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庄街道:“匠心菜园”迎来首批“小园主”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分享至:

  近日,经开区华庄街道联合无锡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七局无锡4号线项目部举办校外教育活动基地揭牌暨“匠心菜园”认领启动仪式。据了解,未来,华庄街道将充分发挥基地作用,通过打造“匠心菜园”品牌,让更多的青少年享受到劳动的快乐。

  在启动仪式上,首批“小园主”签订了认领协议,将承担起为期一年的菜园种植及管理工作。当天,孩子们站在田地里,认真聆听农艺师讲解耕种步骤、种植方法及注意事项,有序地领取种子,拿起锄头,在属于自己的小菜园里播种希望。开垦土地、播撒种子、施肥浇水,大家干劲十足,“匠心菜园”内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介绍,“匠心菜园”实践基地不仅向孩子们免费开放,今后还将定期举办各类教育实践活动。(华宣)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