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召开学雷锋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分享至:

  近日,全市学雷锋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杜小刚对全市学雷锋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杜小刚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征程上深化拓展学雷锋精神活动,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体悟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无锡蔚然成风、永放光芒,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提供不竭动力、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李秋峰在讲话中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统领行动;要加强雷锋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抓好重点群体学雷锋活动,打造特色品牌项目,拓展活动平台载体,推动学雷锋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掀起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热潮;要汇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会上,团市委、梁溪区、滨湖区、宜兴供电公司、新吴区观湖社区、市烟草局、梁溪区南尖社区书记周燕等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朱冬娅)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