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康复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启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分享至:
 

为当天一名残疾人正在体验一款可自动折叠的智能代步车。

  把专业、温馨、便捷的康复服务送到家门口。昨天,以“康复强服务、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残疾人康复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江溪街道新丰苑社区广场拉开帷幕。“残疾人康复服务进社区活动”是2022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更多优质服务将走近家门口,甚至走进家门。“居家康复托养项目是我区在延伸社区康复服务链、优化康复服务供给的重要举措,今年将在全区各街道全面推开,让500名残疾人在家享受到来自专业康复医院、护理机构的优质服务。”新吴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希望通过活动,有更多的专业机构、社会团体参与到残疾人的康复工作中。”市残联康复处处长吴晓君介绍。据悉,2022年我市将开展8场以上大型康复服务进社区推广活动,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残疾人之家康复服务等,开展社区康复延伸服务,累计覆盖人群不少于1万人。(崔欣润)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