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棒冰行动”传递爱心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 分享至:

  近日11时多,新吴区江溪街道兴竹社区的核酸采样人员完成任务后一身大汗,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为他们送上一根根冒着冷气的棒冰。这些棒冰都是从爱心冰柜里拿出来的,新吴区团区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的“棒冰行动”,让防疫一线人员在高温天里感受丝丝清凉,受到大家的点赞。

  骄阳似火,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无惧“烤”验,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群众健康安全。为给高温酷暑中的他们送去清凉,共青团新吴区委员会联合美新(无锡)科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棒冰行动”,为社区送去装着冰镇降暑饮品的“爱心冰柜”,冰柜里放置着由爱心企业捐赠的冷饮。打开白色的“爱心冰柜”,里面放满了五颜六色包装的雪糕。一位志愿者说,收到团区委和爱心企业的这份清凉感到非常惊喜,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会以更好的状态来服务好每一个居民,共同打赢这场抗疫硬仗。美新(无锡)科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士表示,新吴区的防疫工作者们顶着烈阳、冒着酷暑,用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希望能为更多的防疫工作者送去清凉和关怀。同时也欢迎广大爱心人士捐赠冷饮等物品,让爱心能一直传递下去。

  “‘棒冰行动’的服务内容还在丰富,还将增加能放在身上降温的冰袋。”新吴区团区委人士介绍,7月12日团市委将组织一批冰袋支持“棒冰行动”,这些冰袋将发放给相关社区的核酸检测点,防疫工作者可以放在身上降温。(张安宇)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