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基金物资送给一线医护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 分享至:

  近日,市慈善总会向市儿童医院和市人民医院捐赠爱心基金和物资,合计16.4万元,支持医院下沉社区和医院发热门诊等一线医务人员的物资配备及补给。

  市儿童医院和市人民医院共有5000多位医务人员,除了坚守医院,他们还前往梁溪、新吴、锡山等一线支援抗疫,不畏高温,不舍昼夜。此次市慈善总会向市儿童医院和市人民医院分别捐赠7万元和3万元,用于采购一线抗疫保障物资。这笔共计10万元的捐赠资金来自爱心企业——市雪浪钢铁集团。同时,市慈善总会还引导爱心企业新希望鲜鉴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向市儿童医院和市人民医院捐赠酸奶5000盒,价值6.4万元。市慈善总会项目部副部长孙曼旗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市慈善总会的力量,让更多爱心企业行动起来,引导他们关注身边的抗疫人员,为医务人员献出爱心。”(崔欣润)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