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福彩志愿者下沉社区同心抗疫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7月2日上午,无锡福彩志愿者康运田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号召,奔赴五爱家园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构筑坚实屏障。

  康运田来到社区后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主要负责协助社区人员开展核酸采样,查验“门铃码”,发放、分装抗原试剂盒等工作。当天核酸采样工作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1点,康运田身穿防护服,协助完成了近400人次的采样工作。第二日,康运田负责核酸检测中测温验码环节。穿着防护服,四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已让他大汗淋漓。第三日,康运田从早晨8点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12个小时的紧张忙碌,1800多份抗原试剂盒顺利发放到每一位居民手中。“天气热,又长时间穿着防护服,每天工作结束全身都被汗浸湿了,有时汗珠流进眼里又涩又疼,不过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还是挺开心的。”康运田说。

  疫情当前,无锡福彩志愿者挺身而出,用行动与坚守书写福彩人的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锡福彩人始终将防疫的责任扛在肩上,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必将夺取战“疫”的最终胜利!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