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马招募赛道急救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分享至:

  3月19日,2023无锡马拉松将鸣枪起跑。锡马组委会将招募250名赛道(固定岗)急救志愿者,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生命安全保障。

  志愿者是每次锡马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其中还有一类特殊群体——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关注每一位跑者的身体状态,竭尽全力保证每一位选手的生命安全,他们就是守护生命的赛道急救志愿者。赛道急救志愿者需要持有AHA证书,通过相应考核,拥有过硬的急救技能,方能在比赛当天参与8小时的保障工作。

  本次锡马赛道(固定岗)急救保障由无锡懿启再度担纲。赛道急救志愿者将获得“懿启”志愿者好人险、“懿启”志愿者服务积分、赛事组委会医疗志愿者证书、赛事纪念包、赛事官方志愿者纪念服。

  赛事组委会要求,志愿者赛前必须确认自身健康状况良好,新冠感染未愈或康复后30天内人员不能参加本次保障。如赛前身体状况出现异常,需联系志愿者领队取消本次保障。

  有意参加锡马赛道急救志愿服务的市民,可通过“汇跑赛事”微信公众号报名。(卢易)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