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分享至:

  近日,在惠山经开区(长安街道)“公益集市”上,市民通过购买生活用品和获得中医诊疗、少数民族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20余项服务,感受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温暖。当天,惠山建区以来的第21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开启,全区超过15万名注册志愿者投入以“学习雷锋榜样 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活动中,将志愿服务触角延伸至大街小巷。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宣布活动启动。

  截至目前,惠山区注册志愿者中,星级志愿者2500余名,涌现了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晴山蓝城社区、全国最美志愿者俞斌等国家级志愿服务典型6个,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洛社幸福义工志愿团等志愿服务先进典型17个,志愿服务已成为文明惠山最鲜明的标志。惠山依托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阵地和志愿队伍,推出一批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特色化志愿服务优质项目和活动品牌,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尊敬志愿者、个个争当志愿者”浓厚氛围,打造文明实践“惠山样板”。(裘培兴)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无锡天硕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09024546号